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全员向

当GOT7吃醋你只喜欢他的手

斑斑


你对着斑斑这张手照看了很久拿出你的绘板和笔电


开始画着这对美手模仿


这双美手就是你的男亲,斑斑


不仅长得帅,还有一双好看的手


要不是你们在一起,也不知道斑斑保养很到位


睡前一定擦护手霜!!


加上斑斑也有健身,那个手也是不能再好看


你画完就发上你的推特


你有在推特发作品的习惯


斑斑截了一张照片发给你了


“宝贝怎么老画我的手呢”


“我double B 也很好看的”


“画画我的脸吧”


“我有画你的脸啊”


“你们七只兄弟,我已经80%都画你了哦”


“这还不够我对你的爱吗”


“可是你画我的手都快比我的照片多了”


“手机网盘都是一堆手的截图”


“我怎么怀疑我的宝贝是爱上我的手了”


“斑斑别想太多”


“我还是爱你的”


你边回复边笑了出来


斑斑实在太可爱了


“我double B 怎么就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呢”


“宝贝展示给我看吧”


“我现在就画一张,等等发给你”


你打开了斑斑在泰国的粉丝见面会的照片


画了起来,画着画着就不懂过了多久


“宝贝还在画呀” 


斑斑走到你的身后抱着你


“啊! 你回来啦”


“怎么你回来一点声音都没有”


“有啊,是宝贝专注画画了吧”


“你看! 好看吗?”


“看见诚意了没?”


“嗯~~倒是看到了一点”


“你怎么还跟你的手吃醋”


“那明明是你的手呀”


“我才没有吃醋呢”


“我double B 怎么可能吃醋”


“可是没说我高兴呀”


“啊?”


“不明白?”


斑斑松开手,走到你旁边,


捧着你的脸带着侵蚀性的吻落在你的唇上


“宝贝睁眼,看着我”


“这样宝贝应该看得够清楚了吧”


“我到底有多帅”

评论(2)
热度(27)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