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全员向

当GOT7 吃醋你只喜欢他的手


有谦


有谦提起水瓶喝了一口水


“咔嚓” 周末特别无聊,刚好有谦也在家


看到又随手一拍


“怒那你在拍什么啊?给我看看!”


“不要~” 你怕有谦看到,


心虚的赶紧退出图库


把手机藏在怀里


“怒那我要看~~” 


有谦走到你跟前


坐下来想偷偷抢走你的手机


“不可以~” 


“我搔你痒” 有谦的手向着你的腰袭去


你你为了躲掉有谦的攻击


开始在客厅跑起来


有谦这个大长腿,一步要你两步


运动细胞又好,很快就你就被有谦抓住了


你抵挡不了痒,很快就投降


这时眼疾手快的有谦抢过你的手机


两三下就打开你的手机图库


“怒那……”


"我长得不好看吗……”


“感觉你手机里只有我的手呢”


有谦沮丧得看着你,撅了撅嘴


“我家有谦可长得帅了”


“听说男人的手就等于第二张脸”


“你看你的手节骨分明,就像你的下颚线”


“有点性感呢”


你垫起脚尖吻了吻有谦


像在安慰伤心的大金毛


“怒那要补偿我落下的心灵”


“有谦欧巴别想太多,你永远都是我心

目中最帅的男家”


你抱着比你高一个头的有谦


手也抱不完有谦


有谦的头抵在你的肩上


蹭着你的颈


你觉得痒,越躲,有谦就越是蹭你


“好痒,有谦”


“怒那别躲,让我蹭蹭嘛”


你感觉到有谦露出一丝笑容


你忍耐着痒,身子开始发抖


有谦意识到了,一把把你抱起来


“我们会房间继续”

评论(2)
热度(35)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