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全员向

当GOT7吃醋你只喜欢他的手

荣宰


“崽啊,你也是会花式比心的呀?”


“左右手各一个,然后手背往上也是一个”


“有吗?其实我也没有特地去比”


“再说,宝贝怎么每次研究我的手”


“好看啊!,你的手白白净净,而且很好摸”


说完,你的手就去牵着荣宰的手


轻轻捏捏,更爱了


“宝贝别这样,我又不是coco”


“你要揉就揉coco的,软软的贼舒服”


“coco跟你的不一样”


“你的手摸起来还有满满地安全感”


“真拿你没办法”


你和崽崽就这样一直牵着手,看着电视


今天是个休闲的日子


也不算出门,只想在家窝着


“宝贝我先去弄点吃的吧”


“你就呆在这里”


“我也要去!”


“不用麻烦宝贝”


荣宰轻吻你的脸颊就去厨房准备


coco跳到你的怀里,跟你撒娇


就跟吃醋的小孩一样


跟你说啊爸啊妈都不理我


你撸了一下coco


就去找食物给coco吃


看到崽崽爱逗coco,你也来逗一下


“coco,左手。”


“coco,左手。”


“再来右手”


“coco真乖”


你也不逗了,在coco的碗里放了一点食物


你走到厨房,看到崽崽在专注的下厨


“要帮忙吗?”


“不是叫你等我吗?”


“快弄好了” 


“在等多一下,快好了”


你还是没听,走过去后抱着崽崽


“宝贝,别这样”


“不要。我要赖着你”


“真拿你没办法”


“来吃饭啦” 


你们两个来到餐桌上


简简单单地吃了一顿饭


也可以很幸福

评论(2)
热度(20)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