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GOT7 全员向 当嘎七男朋友发现你在SNS口出狂言 part 3

全员向 part 3

写到 Part 3 就没有灵感了(哭


斑斑

每天都会刷动态的斑斑总是会盯着你的SNS帐号看你都发了什么。

以前你都是发斑斑的饭拍啊什么的,

疯狂称赞斑斑长得很帅又会Rap

可是最近你的动态全是在蹦米,

更在在蹦米舞台solo留言一堆露骨的话

斑斑米吃醋了,跑来酸你

「哟,小家伙在蹦米是不是很性感」

「嗯嗯你哥在蹦米是真的天生的性感」

「那我性感一点还是在蹦米性感一点」

「我能说都性感吗?嘻嘻 你们都好欲」

斑斑米醋坛子翻了,用力一推也不管冰冷冷的地板直接把你压在身下

「小家伙我要做得你忘记在蹦米,眼里只看我一个」

估计今天不哭是不会放过我了´°̥̥̥̥̥̥̥̥ω°̥̥̥̥̥̥̥̥`)


金有谦

刚好今天谦米没有行程就提早帮你庆祝生日

买了黑森林蛋糕,还有谦米写的卡

唱完生日歌,许了愿

你吵着要大声读谦米写给妳的卡

「怒那生日快乐哟💚💚💚💚💚💚💚,谦米很想怒那。怒那要天天开心喔,谦米看见怒那因为我而开心,看见你可爱的样子就有冲动想抱着你让你给我一声欧巴 谦米也会努力变成更男家一点,到时候怒那要有心里准备喔,谦米比哥哥们好腰」

你读完后就自动看向谦米,他脸都红透了

「谦啊……你…你不会有奇怪的冲动吧…」

「怒那不是很想要的吗?每次我做地板动作,你都说当地板的厚,怒那my eyes on you, pls focus on me」 谦抱着你在你耳边细语

你亲了一口谦米反被他吻住

你们慢慢地转到房间,谦啊变成谦欧巴







评论
热度(36)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