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GOT7 全员向 当嘎七男朋友发现你在SNS口出狂言 pt 2

part 2

不好意思写嗨了,有点长了

朴珍荣

「宝贝我最近在sns 开了号,放心不是写大名,这样就可以混进鸟圈了 ㅍㅅㅍ」

「你什么帐号,我也来关注一下」

「好了 关注了」 你拿起手上的书开始阅读

不知不觉就到了吃晚餐的时候,

你们就一起出去吃饭。

吃饱回家,你就懒在床上

珍荣去洗澡了,洗完出来只围了一块毛巾,身材真的好,珍荣偷偷摸摸地拿起皮带,开了25

你听到音响,有点半醒过来看到珍荣裸着上身拿着皮带对着你笑了

你心里咯噔了一下,也不知怎么回事不过只知道自己今晚是要凉了

「我刚刚看你的SNS写着 “想被珍荣用力的抽”,没想到你那么重口味」

「没事我喜欢」 珍荣快速的把你压在身下

开始了你们的25个小时

不是 应该是珍荣的五十度灰

崔荣宰

「coco 啊,最近妈妈都在讲骗话」

「coco 你劝劝妈妈不要讲骗话好不好」

你听到荣宰对着 Coco 说着很奇怪的话

不由得笑了出来,怎么你家的那么可爱

「coco呀,妈妈没有骗爸爸喔」

荣宰最后还是忍不住,走到你面前

「你明明就有骗我」

荣宰把手机递给你看

是饭拍荣宰露背的照片,上面是你转发写的留言

你还没懂荣宰的意思,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我人都在你面前了怎么就没你在SNS上主动啊」

你愣了一下

「荣宰欧巴好帅喔,想摸刺青」你准备看害羞的荣宰没想到他一把抱住你

「宝贝想摸刺青是吗?来我们回房间,给你慢慢摸啊」

「真的吗?!」可是你突然反应,刺青在手臂,只要把袖子拉上来就好啦为啥非得要进房间……

评论
热度(41)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