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你和金有謙盛裝打扮去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派對
桌上擺了看起來很噁心的食物和糖果
其中一個就是眼珠子布丁
「怒那那個看起來好可怕😨」 有謙握緊你的手撒嬌得對你說
「那個嗎?」
「不懂是什麼味道呢,有謙啊要吃嗎?」你拿起一杯眼珠子布丁
「啊~~~張開嘴嘛」你撈起一大大顆的布丁送到有謙的嘴前
「不要~」
有谦撅嘴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你就不忍心再逗他
你把布丁送到嘴里
「怒那好吃吗?」
「好吃。是草莓口味的」
「啊你怎么吃我的」
「怒那吃了我也要吃」
「好甜。怒那喂我更甜」有谦笑得眉眼弯弯
「谁一开始怕的吼」你还是很想怼这个无赖

「怒那这里也有恶搞糖果呢,来玩吗?凯拜布」
「好啊」
「耶!!!我赢了」谁提谁输哈哈
「呕...好恶心这味道」你不忍心还是拿了杯水给有谦
「有谦啊你喝点水吧,应该会好一点」
「咳咳」你站在有谦隔壁看着他的情况
突然有个柔软的唇付在你的唇上
「无赖!!」感觉脸刷一下烧起来就别过脸
「有怒那的吻就没事了」有谦对着你撒娇
「怒那别生气嘛」感觉身后传来细语有谦抵着你的肩膀握着你的手和你十指紧扣
你转过身拉着有谦的手淘气的甩着
「真拿你没办法」
你们两个接着去试其他奇奇怪怪的糖果

「蛤!!! 不给糖就捣蛋」
不知道哪来的人跑来吓你
妆容画得贼恐怖的那种,还有气味特效
有谦看你是真的被吓到,眼神有点出走
直接抱紧你一直摸着你的头安抚你
「有谦啊...」你直接把头埋在有谦的胸膛
其实你们都超怕鬼怪这种东西,可是有谦总会在你怕的时候安抚你
平时叫着怒那的小孩子,其实也很男家

「怒那乖。我们回家好不好」有谦捧着你的脸在你额头亲了一下
「好」你拉着有谦的手一起离开了万圣节派对。
「有谦啊今晚抱着我睡可以吗?」
「好都听怒那的」
「手不能乱动哦!」
「嗯?什么我没听见」

评论
热度(32)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