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GOT7 回归了
MV 一出就第一时间点开来看
你也跟其他鸟宝宝一样只看了官方发的图
因为这次回归都是拍到半夜
他回家了你已经睡得跟猪一样了
叫也叫不醒的那种
反正有谦打死也不剧透你就算了

哇这服装开到肚脐眼啊
啧啧啧可以啊有谦
之前穿斑斑的衣服还害羞到不行呐
你看完整个MV,你第一个想法就是很想去逗有谦
就很像他的哥哥们一样
你把有谦站C 位的那段剪了出来发给有谦

“好帅啊!!! 这个笑好致命 谁要是他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我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怒那你说是不是?”
“嗯。有你我很幸福💚💚💚”
“等下showcase见💚💚💚”
“好”

你到了showcase 现场也没告诉有谦
你不想打扰他练习
找到自己位置就坐下来
和旁边的鸟宝宝一起聊天
开场了,是主打舞台
你跟着所有鸟宝宝一起大声的应援
有谦有望向你方向
也不知道有谦是看镜头还是看哪里
你也没有抱着很大期望,他能看到你,毕竟人山人海
闲聊一段之后就到了Thursday的舞台
刚刚还在台上帅气的表演
转眼就变了可爱的风格
你刚好拍下他有谦被珍荣哥抱着的画面
有谦在他哥哥面前就是个小可爱😍

又出来闲聊一段就到最后的舞台crash&burn
没想到是制服啊!!!!
有谦又从可爱的风格转到性感风
showcase结束后,你就跑到了后台
有谦的经纪人知道你的存在,虽然不是说不介意你们一起
但是身为经纪人还是希望有谦单身
他看见你还是很识相的让你进后台

你躲在门旁边,悄悄地往里面看
看到有谦和他的哥哥们聊得很开心也不打算进去
可是还是被眼尖的马克哥看见了你
最后还是被叫了进去
“走吧我们先去换衣服回家”
哥哥们也很识相的走出去了
你转向马克哥对他比了个🙏表达谢意

“怒那到了怎么不先说你坐那里啊”
“我都快望不到怒那了“
“不过幸好还是看到怒那了”
”真的吗? 我还穿得挺严实的,还以为你没看到”
“嘻嘻,有谦是不是很棒?恩?” 有谦微微的嘟起嘴巴
“我的有谦最棒了!!”
“我那么棒。怒那是不是应该奖励我?” 有谦碰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这孩子真是
你垫起脚尖,往有谦嘴唇吧唧一口
“不够” 有谦瞪大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还嘟着嘴
你还是很安分的垫起脚尖往有谦的嘴唇再吧唧一口
还没来得及松开,就感觉到后颈被推前
结果就变成了一个又长又深的吻
你推了推有谦示意你没气才愿意松开你

“有谦很满意”这孩子笑得跟傻瓜一样实在太可爱了
“有谦,怒那想你”你抱着有谦,把脸埋在有谦的怀里
“有谦也很想怒那”

终于一起回到家了
洗澡完后,吹干头发就往床铺里钻
有谦也蹑手蹑脚的钻了进来后抱着你
你转过去面向有谦,蹭着钻进有谦的怀里
“有谦…扭臀舞很性感哦”
你的脚不小心蹭到有谦的腿间
有谦突然抱紧你,低声在你耳边响起
“不如我今天扭给怒那看好不好?”

……………………………………………………………
本来这编过后要写个后续👀
还是算了 我写生日文的时候再接把

评论
热度(25)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