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

谦妻,主写金有谦
文章内容虽是虚构,
却是我最想要的剧本。
虽拿不到,
写写文发发白日梦也是可以的吧🤣


最近有谦都在忙回归,
你们见面的时间真的没有很多
「怒那今天我们公司提早结束工作让我们休息准备两天后的回归」
「怒那我们一起逛夜市好吗?」
「好啊」
「怒那乖。在家等我」
「好小心开车」
信息完,开心的准备出门前打扮
才两天没见到就已经很想念有谦

「怒那我到了哦,下来吧」
「好」
心里难掩的兴奋,嘴上一直浮现起幸福笑
那一瞬间上了有谦的车上,车上都是有谦用的香水味
那刻你心都揪了一下
「怒那…有谦好想你」
你一上车有谦就抱着你
「有谦呐…怒那也好想你」
你主动推了推有谦让他放开你
你知道他这样的姿势抱着你肯定不舒服
「不要,让有谦抱久一点嘛」
「啊不是,待会你闪到腰。我可不负责哦」
有谦听了身体却很老实的松开你
「走吧我们去夜市吧」

有谦带了一个帽子就这样和你一起下车了
「有谦呐只带帽子会不会被认出来啊?」
「没事的。放心」
「好吧」
你们手牵着手逛着夜市,就和普通情侣一样
买了一碗你最爱吃的炒年糕
「有谦要吃吗?」
「恩…还是不要了,最近回归我在减肥不然衣服都扣不上了😨」
有谦说完一把抢过你手里那碗炒年糕
「没事。 啊~~ 有谦喂你」
「好吃」你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在有谦眼里觉得你超可爱
有谦直接凑近用软绵绵的唇付在你的唇上
「有谦不能吃,可是又很想吃,所以只能从你嘴偷一点」
「有谦你不准吃!!」瞬间脸红的你开始胡言乱语

走着走着就到了另一端
这里非常空旷
有谦因为收到公司信息就先站着回覆信息
你趁他不留意的时候,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
「怒那怎么偷拍我」
「我的有谦那么帅,多照几张,养养眼嘛」
有谦抱着你的腰
你也伸手环着有谦的脖子回应着他
「怒那过几天我又要忙了」
「有可能一整个星期都见不着」
「要想我呀怒那」
有谦轻轻的吻了你的额头
「我亲爱的有谦辛苦了」
「怒那每天都想你」
你垫起脚吻上有谦的唇
这一吻不知过了多久
但很安心
「走吧怒那我们回家吧」

评论
热度(26)

© 日影💚 | Powered by LOFTER